播放记录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剧情简介

舒冉通过VR面试系统证明自己,并在系统中与前来拯救自己的总裁扮演的纸片人上演了一场在无脑霸总漫画里艰难求生的故事,两人也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美好爱情。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相关视频

  • 异能录之齐鸣诡案 9.0 异能录之齐鸣诡案
    异能录之齐鸣诡案
    2017 国产
    简介:边蓉城天府大学生物教授孙炎,从明朝万历年间活到现在却保持着28岁的不老容颜,正在研究自己不老秘密时,接连出现赤身被抽干血髓却无任何伤口的悬尸,孙炎和一群身怀异能的年轻人携手调查,牵连出一起四百年前的灭门血案,孙炎正是这起灭门血案唯一存活的人,后来发现这一切的幕后真凶就是四百年前和孙炎同时爱上沐雪的洛振海,为了找到可以打开古天府宝藏的玉佩和齐鸣水,复活传说中能改变人生死和心性的九婴,洛振海不惜嗜血蜕皮续命四百年,想企图控制人心,孙炎却在四百年后和洛璃结识相爱。
  • 因为·爱 2.0 因为·爱
    因为·爱
    2013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围绕田家达饰演的蒋宇轩与海陆饰演的妹妹可心这一家人中发生的各种事件。剧中蒋宇轩与妹妹从小感情十分要好,万事都以妹妹为优先,保护妹妹不被他人欺负。蒋宇轩撮合自己的朋友追求妹妹希望妹妹能有一个好的归宿,同时也赶走妹妹身边不靠谱的男生,更是对与妹妹产生误会的道生(言承旭饰演)十分敌对。在自己的爱情和妹妹之间产生冲突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选择妹妹,更让人十分感动。
  • 因为爱情有幸福 7.0 因为爱情有幸福
    因为爱情有幸福
    2016 国产
    简介:路小楠(唐艺昕 饰)深知婚姻的凶险,因此不敢轻易踏出那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步,直到她遇见了名为凯文(陈伟霆 饰)的男子,无论是外表还是性格,凯文都完美的简直就像是为了路小楠量身打造,是在无法抵挡凯文魅力的路小楠最终还是决定和爱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就在新婚燕尔的幸福感尚未完全消散之时,凯文决心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家人,并且最终顺利和他们相认。凯文家人的介入使得路小楠的婚后生活开始下起了狂风暴雨,复杂的人际关系令路小楠疲惫不堪几乎想要放弃,然而,每当此时,凯文总是温柔而又坚定的支持和陪伴着路小楠,两人携手共同抵抗人生的风风雨雨。
  • 硬骨头 7.0 硬骨头
    硬骨头
    2016 国产
    简介:1931年“九一八”日寇强占我东北,企图利用东北丰富的战争资源,实现它吞灭中国,统治世界的野心。中华民族也因此进入了一段黑暗期。但中华民族是一个不畏强权,为了自由不怕牺牲的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民族、各阶级、各党派团结一致结成了全民抗日统一战线,开始了付出巨大牺牲、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   《硬骨头》依托这段真实的历史背景,讲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抗战故事。中华民族每到民族危亡时刻,总有一些硬骨头挺身而出,朔风凌冽,大雪飞扬的黑土地上就活跃着抗联一支特别武装——抗联雪狼尖刀队,这群硬骨头在白山黑水、林海雪原中出死入生,携手共赴国难已经十四年,他们从未屈服,从未停止过战斗,他们让日本人闻风丧胆。他们即将迎来胜利的曙光。《硬骨头》中的这群硬骨头,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中华民族不可辱,中华儿女不可欺。   末日临近,日本关东军不甘心失败,企图做垂死挣扎,他们的...
  • 永不磨灭的番号 2.0 永不磨灭的番号
    永不磨灭的番号
    2011 国产
    简介:20世纪30年代,帝国主义的铁蹄肆意践踏古老的中华大地,敌人所到之处一片焦土,民不聊生,中华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武义县民兵队长李大本事(黄海波 饰),是一个有些狡黠却一腔热情与赤诚农家汉子,他打仗时候经常不按常理出牌,时不时又耍点儿小聪明,不过他的队伍却在抗击日寇的战争中打出了名气。在这一过程中,他与对头孙成海(李健 饰)由对立到合作,与前国民党军官陈锋(王雷 饰)惺惺相惜。名头越来越响,自然引起日寇的高度关注,这些平凡的中国人与敌人的战争渐次白热化,他们也各自经历着种种生离死别。   而最令李大本事挂心的,莫过于为自己的部队争取到一个光荣的永不磨灭的番号……
  • 家在铁西 6.0 家在铁西
    家在铁西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以沈阳市铁西区的涅槃重生为着眼点,以20世纪九十年代初的国企改革民族工业振兴为背景,至情至性的展现了十年间铁西区普通劳动者在历史的进程和改革开放的大潮下,经历难以想象的阵痛挣扎奋斗牺牲后,最终脱胎换骨、破茧重生的艰苦历程。它是一曲描写东北产业工人大规模下岗后,自强不息、群策群力、重新赢得个人尊严与价值的都市励志颂歌;也是一部从家庭伦理和社会道德的层面,生动反映东北老工业基地历经磨难、屡败屡战、起死回生、重铸辉煌的感人故事;同时也是一篇讴歌人性善良、正义,弘扬邻里工友之间于困苦危难之际互敬互谅、互帮互助、相濡以沫的大众史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