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剧情简介

舒冉通过VR面试系统证明自己,并在系统中与前来拯救自己的总裁扮演的纸片人上演了一场在无脑霸总漫画里艰难求生的故事,两人也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美好爱情。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相关视频

  • 耀眼的你啊 8.0 耀眼的你啊
    耀眼的你啊
    2023 国产
    简介:女主 康子由从美国毕业归国,多年辛苦工作后投入闺蜜 林千语 开办的医美中心做销售行政主任。她干练能干,年年提升公司业绩,在生活中却是一个邋遢大王生活白痴,全靠与前夫生下的女儿 康妮 照顾。女儿康妮是由姥姥一手培养出的家务小能手,自我又对烹饪,餐桌摆设有深厚的兴趣因此给妈妈带来了无比多样的美食生活。   在遇到学长后,女儿不得已数次被需要照顾的妈妈打断约会,她渴望自己的生活,却难以舍弃妈妈。平静却有趣的生活中突然激起了一波涟漪,中心来了一个新的医美医师聂允泽。自此,邋遢的康子由与洁癖大王聂允泽处处冲撞,却也愈加亲密。与此同时,林千语的夫妻问题让康子由迫不得已与前夫老婆孟雨珊一起解决林千语的家庭阻碍,帮助闺蜜找到自我价值,摆脱不良老公。
  • 李小环与苗翠花 4.0 李小环与苗翠花
    李小环与苗翠花
    2008 国产
    简介:少林五枚师太座下俗家女弟子李小环与苗翠花,武艺高强,对江湖人间不平之事横眉冷对。不到两年,以“夺命花环”之称几乎横扫广东无敌手,为富不仁鱼肉乡邻者闻之丧胆。   两师姐妹遇上了狂妄不羁的方德;方德冷峻英爽,专爱抱打人间不平之能事。此时江湖上正值耀武堂势力强大,横行民间,堂主陆东堂更是滥杀无辜。于是三人联手对付耀武堂……   耀武堂终于瓦解,江湖获得片刻宁静;但以杜丽娘为首的一股新势力再令江湖风云再起……   在三人联手对敌中,方德喜欢上了苗翠花,可苗翠花看不上方德,但李小环却从内心钟情方德。适逢方德的妻子离家出走,在五枚师太、苗显等人撮合下,方德与苗翠花结为夫妻。李小环怅然若失,嫁给对自己一往情深的雷老虎,并远走他乡。   十八年后,小环夫妇带着儿子雷人凤回到广东,却不料与苗翠花之子世玉结怨;擂台上,世玉将人凤脚筋挑断;老虎怒不可遏,上擂台挑战世玉,却反死在世玉手上...
  • 四时好 6.0 四时好
    四时好
    2023 国产
    简介:大宴国“女皇”在落水后出现记忆错乱,陷入作精“男皇后”为其编织的一场“谎言美梦”里,内外危机四伏,疑云重重,在女皇不断发现自己的身份真相的过程中,也逐渐爱上这位默默守护她、甘为绿叶助她圆梦的枕边人。
  • 特种兵之火凤凰 5.0 特种兵之火凤凰
    特种兵之火凤凰
    2013 国产
    简介:为了应对现代化战争的需要,我军决定成立一支女子特种部队——代号为“火凤凰”的雷电突击队。曾经有过一段不堪回首往事的硬汉雷战(徐佳 饰)受命担任突击队的队长。在此之后,清华高材生叶寸心(刘晓洁 饰)、亚洲跆拳道锦标赛亚军沈兰妮(安雅萍 饰)、实战经验丰富的何璐(杨舒 饰)、来自大凉山的彝族姑娘曲比阿卓(闪嘉晨 饰)、多才多艺聪敏机智的唐笑笑(甘露 饰)、俏皮可爱的田果(郭艳 饰)、化学系在读大学生欧阳倩(童苡萱 饰)和智力体能全面拔尖的教导员谭晓琳(程愫 饰)等有着不同经历和背景的女子相继云集到雷战的麾下。在这里,妩媚和娇柔几乎与她们绝缘,女孩们和男兵一样进行艰苦的训练和考验,她们争吵、失望、哭泣、玩笑,在常人难以想像的磨练中培养出坚实的友情。   肩负着祖国的众望,这支别样的女子特种部队走上了战场……
  • 骑着鱼的猫 10.0 骑着鱼的猫
    骑着鱼的猫
    2022 国产
    简介:出身乡野的野生少女施花花(吕小雨饰),身怀武艺、精通“十八般武艺”,在独自下山历练途中,应下师傅“九九八十一善”的承诺。初入大都市,误打误撞闯成为企业代言人,并行侠仗义救下双面霸总周知斐(罗正饰)。而这位霸总正因陷入家族争斗焦头烂额、引发内心创伤复现。一份看似偶然却又充满命运奇缘的故事就此展开。两人反差极强的成长环境、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在互相碰撞中得到和谐和治愈,在亲情、友情、爱情的包围和循环中,两人最终都完成了各自的成长命题,成就了一段最适合对方的美好爱情。
  • 一见又倾心 7.0 一见又倾心
    一见又倾心
    2023 国产
    简介:十八线小演员童沫在晚宴中喝醉后不小心走错了房间,意外认识了影帝欧天擎。 一个总裁影帝,一个十八线小演员,两人很快陷入爱河,并悄悄领证结婚。而这样的身份悬殊,导致欧天擎和童沫的隐婚生活困难重重。 欧天擎为了童沫放弃集团总裁的位置,原本以为生活可以安稳了,不料欧天擎的前任女友紫陌突然出现扰乱了两人原本幸福的生活,童沫伤心的离开了欧天擎。 一年后,欧天擎在剧组杀青晚宴结束后再次遇到了童沫,震惊中,欧天擎下定决心,不再让心爱之人离开自己。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