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剧情简介

舒冉通过VR面试系统证明自己,并在系统中与前来拯救自己的总裁扮演的纸片人上演了一场在无脑霸总漫画里艰难求生的故事,两人也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美好爱情。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相关视频

  • 血染大青山 3.0 血染大青山
    血染大青山
    2016 国产
    简介:《战神之血染的青春》由永乐影视出品,是2014年剧王《战神》的兄弟篇。讲述的是一群抗大青年,在大青山突围战中带领军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动人故事。据悉,该剧预计于2016年初与观众见面。
  • 军刺 1.0 军刺
    军刺
    2013 国产
    简介:为了粉碎日军在山东的侵略阴谋,八路军组建了以营长黄鸣锋为队长的利剑特遣队,就在黄鸣锋执行任务时,找到了失踪的苏五巧,更有兰如剑、穆雪飞和柳迎春加入,利剑特遣队又壮大了起来。他们炸掉了日军的武器库,摧毁了日军一次又一次对共产党的武装围剿,炸沉了运送实验化学制剂的太和号货船。就在大家为完成任务松了口气的时候,黄鸣锋接到了上级总部传来的消息,日本军官杉木已将一批实验化学试剂运走,估计三天后将运抵前线。黄鸣锋立即率队员出发,他们劫持了一辆日军卡车,日夜兼程追赶杉木。黄鸣锋最终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完成了任务。
  • 插翅难逃 张治中版 6.0 插翅难逃 张治中版
    插翅难逃 张治中版
    2000 国产
    简介:1997年秋,两名歹徒在东北抢劫杀人后,在我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下仓皇逃窜。他们先后流窜十余省市,每到一处都疯狂作案,他们的罪恶震惊全国,震动了公安部。他们的作案方式十分凶残狡猾,最终还是被我陕西警匪擒获,没能逃脱出覆灭的下场,本剧便是从他们第一次流窜的宝鸡市开始的。
  • 潮人 5.0 潮人
    潮人
    2011 国产
    简介:讲述了几位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怀揣着火热的理想,来到江苏农村当起村官的青春故事,通过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大学生村官的工作、创业和情感故事,艺术地展现了一批被称为“潮人”一族的八零后年轻人的命运和情怀,由稚嫩逐步走向成熟,从而实现一代年轻人的信仰价值,在广袤的田野上谱写出一曲动人的青春之歌。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4.0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2018 国产
    简介:《陈二狗的妖孽人生》改编自作家烽火戏诸侯的同名小说。是由上海浮生若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黄凯执导,赵炳锐、王姿允、余思潞、刘波、郭家诺等主演的网络剧。该剧讲述了以陈二狗为主的底层群体辗转于大城市之间热血逐梦的励志故事。该剧于2016年10月10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 城市魔方 3.0 城市魔方
    城市魔方
    2007 国产
    简介:圈子里的尔虞我诈,各自为欲望而不断得到的同时,也失去亲情、友情、爱情,人生在世应该还有更多美好的东西值得眷顾。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