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剧情简介

舒冉通过VR面试系统证明自己,并在系统中与前来拯救自己的总裁扮演的纸片人上演了一场在无脑霸总漫画里艰难求生的故事,两人也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美好爱情。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相关视频

  • 猜拳 10.0 猜拳
    猜拳
    2015 国产
    简介:《猜拳》讲述了1941年坚守云山岭的 国军师长因战伤被送往后方,其副官 秘密勾结日军,假传口谕,谋划叛变 的故事。三十名军官拒 不受辱,在共产党人的帮助下准备锄 奸计划,代号铁拳。不料,风声泄 露,二十八人被杀。地下党童参谋与 卫队长就是幸存的两名“铁拳”。二人 相识却不知对方身份,各自履行使命 的同时苦苦寻找对方。在经历诸多波 折后找到对方,在孤立无援的情形 下,将一支响马改造成武工队,最终 除掉叛贼,粉碎了背叛阴谋。
  • 草帽警察 9.0 草帽警察
    草帽警察
    2014 国产
    简介:刘五四复员回到家乡当上了镇上派出所的户籍警察。
  • 拆·案 10.0 拆·案
    拆·案
    2020 国产
    简介:民国悬疑推理网剧《拆.案》   导演:杨东亮   《妖出长安》《剑归何处》   编剧:刘宇团队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栀子花开》《沙僧日记》
  • 产科男医生 10.0 产科男医生
    产科男医生
    2014 国产
    简介:心高气傲的青年男医生左右(贾乃亮 饰)一心想在外科大显身手,谁知却“子承父业”被分配到了父亲左盛德(郭凯敏 饰)担任主任的华南医院妇产科从医。他为此极度郁闷,因为不仅随时随地遭受他人一样的眼光,还随时可能威胁与女友的恋爱关系。为了做通儿子的工作,老左委派高足——和左右同在产科的钱小小(李小璐 饰)去和儿子共事。然而性格刚烈直爽的小小时不时会与别扭无常的左右发生冲突,俨然成为产科的一道风景。   生死大事,无论如何,作为一名医生的左右渐渐熟稔并接受了现在的工作。他和同事们一道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在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左右与小小之间也萌生出珍贵的爱情……
  • 产科医生 9.0 产科医生
    产科医生
    2014 国产
    简介:何晶(佟丽娅 饰)进入了省城一家大型医院的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学习,上任第一天,她就利用自己的土方法救助了一位病危的产妇,这令产科主任肖程(王耀庆 饰)和副主任魏丽丽(钱洁 饰)意识到了这个外表平凡的女孩内心里隐藏着的巨大潜力。   肖程从小生长在优越的环境之中,在海外学成归来之后进入了医院担任主任医师一职,尽管医术高明,但他对于国内的医疗环境感到十分的不习惯,因此与何晶之间还爆发了不少的冲突和矛盾,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何晶的善良和执着逐渐感动了肖程,两人之间产生了懵懂的爱意。小小的科室里,上演着一幕幕的悲欢离合。
  • 颤抖吧,阿部! 10.0 颤抖吧,阿部!
    颤抖吧,阿部!
    2017 国产
    简介:朵星少女阿部察察意外降落地球,寄生在地球人唐青叶的身上,与大唐杰出青年才俊唐青风相遇,两人的人生轨迹从此发生惊天逆转。这对欢喜冤家不光卷入了皇室纷争,还意外被星际海盗当作了攻击目标……原来唐青风是先皇的遗腹子,当年为躲追杀,才交由唐府抚养,而李逸为了得到皇位,不惜勾结星际海盗。唐青风为了大唐安危,向李逸坦白自己无意皇位,面对唐青风和阿部的劝说,李逸终于放下一己私念,三人携手打退敌人,保护了繁荣昌盛的大唐天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