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剧情简介

舒冉通过VR面试系统证明自己,并在系统中与前来拯救自己的总裁扮演的纸片人上演了一场在无脑霸总漫画里艰难求生的故事,两人也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美好爱情。

《如何在无脑霸总漫里艰难求生》相关视频

  • 黑狐2011 2.0 黑狐2011
    黑狐2011
    2011 国产
    简介:  故事发生在民国初期,廖思成(刘小锋 饰)和方天翼(张若昀 饰)是富商顾汉森收养的义子,两人和顾汉森的亲生女儿顾婷(吴婷 饰)一同长大,彼此之间情谊十分深厚。从黄埔军校毕业之后,廖思成前往日本深造,在此期间,他邂逅了美丽的日本女子大岛由美(章雯淇 饰),两人相知相恋,无奈九一八事变爆发,廖思成告别了爱人,回到了祖国。  那一边,勇敢聪慧的方天翼深受戴笠(吴秀波 饰)的喜爱和信赖,戴笠赋予了他“黑狐”的代号,隐藏在此假面之下,方天翼在顾婷和同僚俞梅(李曼 饰)的帮助下,同日本人和汉奸斗智斗勇,可实际上,俞梅和廖思成一样,是隶属于中国共产党的地下党员。
  • 爱你不能说的秘密 6.0 爱你不能说的秘密
    爱你不能说的秘密
    2023 国产
    简介:三年前,温言与落魄的江森离婚。三年后,江森以新晋影帝身份归来,而温言却成丑闻女星,两人顶峰相见后却是相爱相杀。江森渐渐得知当年温言被迫离婚的真相,而温言却遇迷恋者袭击,最终两人突破重重阻扰,携手终生。
  • 枪火2014 9.0 枪火2014
    枪火2014
    2014 国产
    简介:  1931年的奉天,日本关东军频频造事挑衅。东北军主战派将领徐国真,派出留德归来的独子徐文杰和养子多吉所在部队,与关东军对峙。关东军少佐丰田一郎是徐文杰的昔日同窗,他纵容部下骚扰平民,蓄意挑衅。徐文杰不顾“不许交火”的军令,举枪击毙日寇,由此引发了激烈冲突。徐文杰与多吉同时爱上以医生身份为掩护的地下党员马舒。分享者影视马舒属意徐文杰,拒绝多吉;多吉因爱生恨步入歧途,被日本人利用拉拢,从此兄弟二人反目。九一八事变爆发,徐文杰指挥部队因不敌而撤退,与马舒失散,徐家惨遭灭门。日军疯狂进攻特战队,徐所部伤亡惨重,徐被土匪金子弹所救,被迫在土匪寨中安身。多吉投降日军做了汉奸,却放走马舒。徐文杰从日寇手中救出金子弹之女金花,金花默默地爱上了徐文杰。土匪头子大东北则深深爱上了马舒,想娶她为压寨夫人……
  • 鹿鼎记2020 4.0 鹿鼎记2020
    鹿鼎记2020
    2020 国产
    简介:  剧集以清代社会历史为背景,主要讲述了出身市井的痞赖少年韦小宝因机缘巧合闯入江湖和皇宫,从此凭借超凡智慧周旋于武林门派和朝堂官场之间,并一路向上攀升的反转传奇故事。
  • 龙门镖局1.5版 8.0 龙门镖局1.5版
    龙门镖局1.5版
    2013 国产
    简介:  龙门镖局本是束河镇赫赫有名的镖局,在原来的当家佟镖头死后却负债累累。水果贩子蔡八斗为了挣钱,到龙门镖局去讨债,却中了圈套,和平安票号的少主陆三金一同被关了起来。两人与镖局里佟镖头的遗孀盛秋月(袁咏仪 饰)、镖师温良恭、大夫邱璎珞、江湖儿女吕青橙和白敬祺等人不打不相识。后 陆三金更是收购了龙门镖局,并且为众人安排了职位,决定携众人之力,重振龙门镖局的旗鼓。在陆三金的苦心经营下,龙门镖局重上正轨,接到了第一单生意。然而,却有众多神秘势力正在虎视眈眈,企图将龙门镖局连根铲除.....  《龙门镖局》是宁财神继《武林外传》之后七年磨一剑推出的又一与时俱进的喜剧,由王勇执导。
  • 麻辣隔壁第一季 7.0 麻辣隔壁第一季
    麻辣隔壁第一季
    2012 国产
    简介:由杨羽导演执导的《麻辣隔壁第一季》别名(未知),2012年在大陆上映至今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由杨羽,邵庄,邢冬冬,王冬等主演的一部不错的国产连续剧。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友情、爱情,和游戏的80、90后们的故事。四个爱玩游戏的大学男生以轻松幽默的作风演绎着一个个令人捧腹的故事,你能在剧中听到熟悉的游戏语言,你能在他们的表演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出演《麻辣近邻》的演员多半都是本色出演,作为80、90后的他们,玩游戏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休闲方式,所以在接到《麻辣近邻》剧本的时候便一口答应下来,有什么角色比演自己更自由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