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无法触碰的爱

状态:HD中字
类型: 剧情
导演: 天野千寻
年代:201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无法触碰的爱》剧情简介

  嶋俊亚纪(米原幸佑 饰)是一名同性恋者,有着十分灰暗的过去。他的性取向在曾经工作过的公司里遭到了曝光,因此受到了同事和上司的排挤和鄙视,最终丢掉了工作。从此以后,他十分小心的隐藏着自己的真心,害怕从前遭遇的一切再度上演。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亚纪发誓这一次绝对不会再搞砸了。去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亚纪就在电梯里遇到了一个喝得醉醺醺的奇怪的男人,而这个男人正是他的上司外川阳介(谷口贤志 饰)。虽然见面的第一印象并不好,但在之后的工作和合作中,亚纪发现阳介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担当负责人的男人,奇妙的电波相互吸引这两人,导致他们最终抵达了伦理的边界。

《无法触碰的爱》相关视频

  • 忘不了 6.0 忘不了
    忘不了
    2003 剧情
    简介:阿文(古天乐 饰)是一个小巴司机,在一次交通意外中丧生了,他的新婚妻子小慧(张栢芝 饰)强忍伤痛也要继续生活下去,还要照顾阿文与前妻生下的儿子乐乐(原岛大地 饰)。她开着阿文生前用过的小巴开始新的生活,可是行内的人都看不起这个女小巴司机,踌躇满志却处处碰壁。大辉(刘青云 饰)同情她的遭遇,便开始教授她一些在行内需要注意的行规以及竞争的方法。迫于生活的压力,小慧想让乐乐过上好生活,便打算把乐乐交给他的生母抚养,大辉出面阻止,并承诺帮忙抚养乐乐,但其实大辉心中也有不少解不开的结,两个同样心事重重的人,走到了一起。
  • 填满 5.0 填满
    填满
    2017 剧情
    简介:特莉安·贝利索里奥(《美少女的谎言》)与汤姆·费尔顿饰一对双胞胎,两人互为另一半,无法分开。而Matthew(费尔顿饰)意外去世,剩Olivia(贝利索里奥)独自在世间挣扎,想填补心中的空虚、罪恶,另一半的影子萦绕不去……
  • 特工2018 1.0 特工2018
    特工2018
    2018 剧情
    简介:1990年代中期,暗号「黑金星」的南韩「国家安全企划部」情报员,假扮成南韩商人跟北韩进行商业交易,藉此渗透北韩军事单位,打探核开发情报,他得在最危险的地方,赢得敌方的信任,没想到一心只想完成任务的他,却在不自觉中陷入南北韩权力高层间的恐怖阴谋。
  • 岁月神偷 2.0 岁月神偷
    岁月神偷
    2010 剧情
    简介:
  • 送乡人 5.0 送乡人
    送乡人
    2014 剧情
    简介:《The Homesman》的故事发生在美国拓荒时期,无赖琼斯和一个边境小镇的女人护送三个患有精神疾病的妇女从内布拉斯加州前往爱荷华州,一路上他们将在严酷的自然环境中经历诸多磨难。无赖琼斯的角色应该由汤米·李·琼斯出演,希拉里·斯万克确定饰演那个边境小镇的女人,梅丽尔·斯特里普的角色目前尚未确定,据猜测可能是被护送精神病妇女中的一员。
  • 这个男人来自疯狂世界 4.0 这个男人来自疯狂世界
    这个男人来自疯狂世界
    2018 剧情
    简介:托比,一个愤世嫉俗的广告导演,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古代西班牙鞋匠的荒唐幻想中,他相信自己就是堂吉诃德。在他们越来越超现实的冒险过程中,托比被迫直面他 在青年时代拍摄的一部电影的悲剧性后果——这部电影永远地改变了一个西班牙小村庄的希望和梦想。托比能补偿并找回初心吗?堂吉诃德能在他的疯狂和即将来临的死亡中幸存吗?爱情能战胜一切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