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大山的女儿

状态:完结
类型: 国产
导演: 雷献禾 王菁
年代:20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大山的女儿》剧情简介

该剧根据真实事迹创作,讲述黄文秀从乡村走出来,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到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动人事迹。

《大山的女儿》相关视频

  • 废材女侠 1.0 废材女侠
    废材女侠
    2023 国产
    简介:13年前的一场家庭变故,让雪、霜、雾三姐妹从娇生惯养的公主变成了灰姑娘,但废材姐妹越挫越勇,从伯父口中得知祖传的项链被仇家占有后,废材姐妹决定重振家业,一切从夺回项链开始。
  • 曾少年之小时候 4.0 曾少年之小时候
    曾少年之小时候
    2023 国产
    简介:网剧【曾少年】近日杀青   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小说,张籽沐、张开泰、郭子凡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灯花胡同一个大杂院里几家人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
  • 奶爸的科技武道馆 3.0 奶爸的科技武道馆
    奶爸的科技武道馆
    2023 国产
    简介: 女儿患遗传疾病离世,妻子怒其不争愤而离婚,陈玄的人生跌入谷底,自暴自弃醉生梦死,生死之际意外重生在女儿尚未病逝,与妻子分居异地的平行武道世界,还绑定了科技武道系统,得到了拯救女儿,挽救失败人生的机会。从此陈玄洗心革面,一面借助系统提供的科技武道设备锤炼武道,一面无微不至的照顾女儿。不仅收下一众高徒,还暗地里帮妻子惩戒小人,在人生逆袭的路上扮猪吃虎一路狂奔。
  • 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 7.0 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
    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
    2023 国产
    简介:十年前,吴景昊(李逸男 饰)为救韩菲(天爱 饰)昏迷;十年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28岁的韩菲跨越时空回到了大学开学典礼,遇见了本该躺在病床上的吴景昊,可此时的吴景昊却已经缺失了一部分记忆。韩菲带着种种疑问再一次走入吴景昊的生活,一边与吴景昊继续高甜恋爱,一边试图揭秘两人的命运之谜......
  • 理科生坠入情网 5.0 理科生坠入情网
    理科生坠入情网
    2023 国产
    简介:两个懵懂的理科生尝试用科学方法论证爱情的存在,却在实验过程中擦出爱的火花,一路打打闹闹,收获爱情,相互治愈。科研人才的智商有多高,恋爱就谈得有多沙雕!
  • 我的鲛人弟弟 1.0 我的鲛人弟弟
    我的鲛人弟弟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大琴国的千金大小姐林微绪,偶遇敌国一试图逃逸而惨遭追捕虐打的小鲛人,好心将他解救不料却被赖上,看着那张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和蔚蓝如海的眼眸,一时动了歪心思将他豢养在自家府中,自此,一场暧昧的极致拉扯开始了……   剧集根据木头兮所著小说《鲛人弟弟又咬我了》改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